close

即使跌倒,不會說出我無法再喜歡任何人的這種陳腔濫調,因為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「絕對」、「永恆」、「不可能」,大家都心知肚明

就算是經歷了那麼爛的一段感情,還不是總可以開始著下一段戀情

以為隨著年紀漸長或是戀愛經驗值增加,自我成長了、理性了,直到前年,也才知道不論到了幾歲,都不能低估發了狂的愛情可以將心擰得多窒息,精神狀態可以多不安定

 

現在的狀態,是一種無憂無慮

沒有激情,但是充滿感激

可以將我從死裡救出的,可能就是這樣不平凡的平凡

不是戀愛的會心一笑,不是每天說我愛你

但,每天都真心的說

「謝謝你」

打從心裡覺得感謝

感謝你愛我的不足、感謝你的包容、感謝任勞任怨的當司機、感謝你聽我說話

感謝你不糟蹋我的真心

 

`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